旅途网

飞机头等舱

时间:2020-10-18

飞机头等舱

头等舱一般指在飞机上或轮船上的一种档次比较高的舱位,价格比经济舱和商务舱贵,一般都是公务人士或商务人士来乘坐。

头等舱和经济舱存在着很大的差别,空间要有远比经济舱宽敞很多,而且头等舱的座位十分舒服。经济舱的话,乘客只能紧紧的靠在那里,浑身一动都不能动,而头等舱的座位可以自由调节,根据自己喜欢的姿势可以随意变化。并且头等舱还有一定的娱乐设施,包括可以让人们看电影和玩游戏。

在服务上面,头等舱的服务要好很多。经济舱里面的飞机餐种类单一,而且还不好吃。而头等舱种类繁多,还会有很多经济舱不能享受的饮品。飞往国外等地区,还会提供香槟等酒类。而乘务人员也会极其的关心头等舱的乘客,提出问题,头等舱会立刻解决,而经济舱只能靠着自己自行摸索。

最后还有放行李的地方不一样,头等舱有专门为乘客设立存放行李地点,对于乘坐飞机而言,下了飞机之后还得等待运行李的到来是一个非常难受和痛苦的过程。在众多的箱子之中,经常会发现拿错的现象,而头等舱的乘客就不需要办理托运,可以完全将自己的物品放在自己的身旁,节省很大的时间。毕竟价格要远比经济舱昂贵很多,所以服务肯定会不一样。

在下机时,头等舱客人有优先离开飞机的权利——在经济舱乘客听到“请稍等”之时,便是让头等舱乘客提取行李、先下飞机的时间。在经济舱乘客开始提取行李、排队下机的时候,头等舱乘客可能已经身在机场出口处。

飞机头等舱图片

飞机头等舱怎么买

找售票点,或机场柜台,或航空公司销售直接查询你要预定的航班,有头等舱直接预定就可以了,需要提示的是:头等舱的价格是经济舱全价票的1.5倍,而且头等舱没有儿童票,其他的跟普通仓位的程序是一样的。

如果是手机app预订,也有相应的仓位选择,选择“公务/头等舱”即可。

展开剩余80%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验证码:

相关文章

图文热点

首页|返回顶部

版权所有©旅途网(www.zmtu.com)